临澧县召开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2008-8-28 16:43:19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llfl 

  

 

    初秋的临澧,丹桂飘香。8月26日,在一派庄严隆重的国歌声中,来自临澧县各阶层的200多名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回顾上一届工作,谋划未来五年发展思路。
    大会由临澧县委副书记董岚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本仲,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朱金平到会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
    县妇联主席田淑平在工作报告中认真总结了第十届妇联执委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目标是:男妇平等基本国策得到进一步贯彻落实,妇女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家庭生活等方面的平等权利得到尊重和保障;性别平等意识在全社会日益深入人心,妇女的综合素质和参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能力显著增强;妇女的生存、保护和发展环境显著改善;妇女的生活质量明显提高。为实现这一发展目标,她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搭建平台,创新载体,切实履职,与时俱进,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新一轮发展的实践中,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作出新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临澧县十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35名,执委常委9名,田淑平当选为第十一届妇联主席,薛梅、周万军当选为副主席。县领导黎卫平、徐学英、邵柏枝、陈华、乔光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