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开展“遇见最美的你”摄影采风活动庆“妇女节”
2016-3-15 8:37:46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为丰富女警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女警精神风貌,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34,在第106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之际,临澧县公安局工会、局政工室精心组织开展了 “遇见最美的你” 庆“三八”妇女节摄影采风活动。

临澧县公安局共有女警28名,在单位,指挥、刑侦、禁毒、治安、户籍、警保、政工等各岗位上都有她们忙碌的身影。在家里,她们是丈夫眼里的好妻子,长辈眼里的好儿媳,女儿面前的好母亲。作为一名警察,她们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艰辛,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只想留住她们最甜美的笑容。为了不影响女警们正常上班,活动安排在上午8点到9点一个小时的时间举行。集合的时间还未到,女警们就早早来到摄影采风活动现场,她们身着警服,个个青春靓丽,英姿飒爽。

我们的节日

60后警花

时间沉浸出来的“妈妈的味道”

 

 

70后警花

经验丰富的中坚力量

工作与生活中游刃有余的“女汉子”

 

 

80后警花

不要欺负我们人少

我们可是公安文化与价值观念的传承者

90后警花

让人不禁想起阳光灿烂的日子

 

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女警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更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激发了圆满完成本职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