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开展我们的节日——庆“三八”系列活动
2018-3-9 16:04:10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llfl 

三月,草长莺飞日光暖,万枝丹彩柳梢软。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为隆重庆祝妇女同胞们的节日,临澧县妇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一是召开临澧县妇联第十二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妇联主席郭菊红同志通过PPT总结了县妇联2017年的工作,表彰各类先进,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郭主席要求全县各级妇女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维权。出席会议的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钟音,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县妇联第十二届全体执委、乡镇(区)、街道(筹)妇联正副主席,县直有关单位妇委会主任。

 

 

二是举办“魅力女性”知识大讲堂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女性魅力,提升女性生命品质与生活质量为使命,健康、阳光、智慧、时尚、品味、知性出发,让临澧广大妇女同胞内外兼修,成为真正的魅力女性。

 

 

三是开展了庆“三八”趣味篝火晚会。通过知识抢答、互动游戏、才艺展示等形式,让大家热情地参与活动,放松身心,并通过活动提升妇女工作凝聚力,加深姐妹们之间的联系,提高妇女姐妹们的综合素质。

 

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活动,鼓舞了斗志,凝聚了人心,形成了万众一心建设临澧的良好局面,营造了一个热烈文明的节日气氛,让全县广大妇女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